雪君

生平第一次中奖,而且还是 @爱丽丝的专属白兔 太太的本子,真的十分激动!!!

当时去私信太太的时候,都是抱着不可能中奖的心态去参加的,毕竟距离太太发布的时间已经过了1天多(没记错时间的话……),看到太太的发文的日期,真的很想抽自己一巴掌……

没想到自己竟然是第一个回答全对的,实在是太幸运了!!!ヾ(≧∇≦*)ヾ

 

原以为遇上双十一的物流会堵个几天,今天上午就收到了!!!

拆开后真的很惊艳!!!

无论是本子、明信片还是内容,插画,排版和封面,都十分用心!!真的十分喜欢!!! o(*////▽////*)q

 

毒舌又细心的逆鳞,恶劣程度非同一般的甘蓝,能跟他俩交往,虽然心疼番茄,但番茄你果然不一般啊!!各种吐槽以及被拆穿的失忆原因是因为不够无耻,《红心世界》里的日历,总觉得有故事,希望不是我多疑……看到番茄对甘蓝的吐槽,真的,甘总就是会做这种事的人,估计被他听到,就应该不止鞭子跟蜡烛这两种……

无论在哪个世界,融…阿不,是游吾,真的十分好欺负,番茄那句“融合”,真的笑到肚子痛,不知在梅花世界里会发生什么,继续被欺负??总觉得可能性很高,毕竟番茄也有点坏心眼;

在前两个世界里,都扮演着好人大哥哥角色的茄子,看着明信片的监禁场景,嗯,总觉得在方块世界里,恶劣程度会不下于甘蓝,错觉吗??(忽然想起混血之龙的茄子)

还有零儿,总裁您的宗旨难道是建立一家毁灭世界的咖啡店?? ∑(O_O;)

灵摆同志,虽然看着你受到番茄以及作哥双重虐待,但我真的心疼不起来,真的,俗话说人贱必有天收,况且你还不是人,咳咳,你好自为之……

 

每看完一个篇章,都十分心疼番茄、逆鳞、甘蓝,还有作哥跟PM,那句“你与我都得不到他”真的犹如几十米大刀,虐心,不过太太说最后会是Happy Ending,万分期待太太的接下来的后续!!!(如果以后太太有出本通贩的话,绝对买!!!)

 

为了不耽误其他人看文,拿到后匆匆先过了一遍,连忙来repo了!语文能力水平以及拍照技术十分有限,有很多想表达的都表达不出来,最后就只写出了这些,拍出来的照片也……希望能喜欢(T▽T)

 


在《混血之龙》时入了太太的坑,同身为YGO迷跟口袋迷,看到这篇文章时,真的十分赞叹太太能把这两者都结合起来,太太的每篇文,真的都十分美味(恩,各种意义上),会继续为太太疯狂打call的!!!太太加油!!!(≧ω≦)/

 


【真的很少在评论区里冒泡,但我会努力多冒出来的!!!(〃'▽'〃),滚回去继续慢慢品文去了】

 

 

 

PS:

太太推荐的真的十分好看,个人感觉都赶超原著了!!!(跑偏题了,被揍飞…)


评论(4)

热度(10)